100张杭州爱乐乐团交响音乐会门票 杭州首届市民日福利第一弹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08:44   

都市快报报道 5月3日杭州首届市民日,是杭州的“生日”。

目前,“幸福满天堂”已有近百家品质商户加入了“庆生团”,比如蔡嘉的72张、每张价值200元法式甜品购物卡,太阳马戏创排杭州的72张、每张价值680元的《X 绮幻之境》演出兑换券,小魔方儿童剧的20张门票,外婆家的170张100元餐券,来自淳安枫树岭镇鲁家田村的100包高山茶叶……数百个品质商家的大福利,统统0元秒杀!

100张交响音乐会门票 今天免费送市民

5月的第一场音乐会,交给杭州爱乐乐团吧!

5月3日晚上7点半,杭州爱乐乐团将在杭州大剧院举办《我心向党》专场交响音乐会,为杭州奏响“生日赞歌”。

今天,我们专门拿出100张门票,全部0元秒杀,拼手气,送大家!

这是5月3日杭州首届市民日的首场预热秒杀。抢票攻略一定要收好:

下载进入“橙柿互动”App,查看首页相关文章,按提示截图保存,打开微信,点开右上角“扫一扫”,扫码手机相册里保存的截图,就可以进入微信小程序“杭州大剧院”专属链接秒杀了,先到先得哦。

每个账户一次可抢1-2张票,单天抢票上限为2张。建议结伴出行的读者选择一次性抢2张。如果你想要2张票,而上午的10点场只抢到了1张,那就定好下午3点场的闹钟,再抢1张。但在已经抢到1张的情况下最多只能再抢1张,假如选择了抢2张,就无法下单了。

抢券成功后,杭州大剧院会把座位号和电子票发送至您的小程序账户中,请在【杭州大剧院小程序】-【我的】-【票】中查看。

5月3日当天,“橙柿互动”App上还会放出更多城市福利。提醒大家:请提前扫码下载“橙柿互动”App,先熟悉一下抢票、抢福利等流程,为拼手速扫清一切障碍哦。

杭州爱乐乐团、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

每个曲目都让人心潮澎湃

这次交响音乐会的艺术家们实力超群。

比如指挥是杨洋,演奏是杭州爱乐乐团和中央歌剧院交响乐团,演唱则是中央歌剧院歌剧团、中央歌剧院合唱团。

曲目经典,表演精湛,你可以先期待起来了。

合唱版《红旗颂》,以宏伟庄严的歌唱性的旋律,描绘了1949年10月1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时,第一面五星红旗冉冉升起的情景。

大型交响合唱《为毛主席诗词谱曲五首》,1973年周恩来总理曾将这首大型交响合唱用于接待基辛格。其中《忆秦娥·娄山关》一定要仔细听听看,民族京剧元素、西方作曲技法与颇有想象力的合唱声部结合,是中国合唱史上传唱度最高的作品之一。

还有耳熟能详的《黄河大合唱》,这首由光未然作词、冼星海作曲的曲子,歌颂了中华民族源远流长的光荣历史和中国人民坚强不屈的斗争精神。

“风在吼,马在叫,黄河在咆哮,黄河在咆哮!”看到这里,你是不是不自觉地哼唱起来了?

继续邀请品质商家

一起全城发福利

5月3日杭州首届市民日“幸福满天堂”招募品质商家已进入倒计时。欢迎你抓紧时间来报名,任何一份心意,都是你对杭州的情意。

只要你是:

有诚信,产品质量过关,愿意来参加“杭州市民日”,为杭州市民提供更多福利的商家,我们都欢迎!

您将获得杭州主要媒体的免费宣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报名有以下两种方式:

1.扫码下载互动平台,进入“杭州市民日”专区,点击“我要报名”留下你的信息。

2.拨打商家专属报名电话:0571-85052693(周一至周五,10:00-12:00,13:30-17:30)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见习记者 韩晨柯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