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给杭州亚运会 “提建议意见”吗? 快来献出你的金点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08:35   

扫一扫关注 “杭州亚运会” 微信公众号

都市快报报道 4月28日,杭州亚组委正式上线“为亚运献计”小程序,诚邀所有市民群众就办好杭州亚运会提意见和建议。

4月初,杭州亚组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面向杭州亚组委机关全体工作人员开展“我为亚运献一计”活动,近一个月来,大家参与十分踊跃。此次将征集范围扩大到全社会。

活动将从即日起持续到10月底,市民可围绕2021年亚运筹办实现“基本具备办赛条件、基本实现运行就绪”的目标任务,聚焦场馆建设收官战、场馆化运行阵地战、重大项目突击战、品牌运行立体战、赛事保障基础战等方面,对当前筹办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存在问题提出具有针对性、可行性、建设性的意见。

杭州亚组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表示,开展“我为亚运献一计”活动是对当前亚运筹办工作的全面检验和优化完善,对于收集到的市民反映的合理意见和建议,杭州亚组委将进一步筛选、完善,努力呈现在今后的亚运筹办工作实践中,转换为服务亚运、建功亚运、奉献亚运的“金钥匙”。活动结束后,根据征集的献计汇总情况,杭州亚组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将组织评选,分别评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若干名。

【参与方式】

1.登录“杭州2022年亚运会”微信公众号,在下方“互动服务”菜单栏中找到 “我为亚运献一计”栏目,点开后进入,即可留言。

2.搜索微信小程序“为亚运献计”,进入小程序后即可留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通讯员 颜君如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