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亚运会倒计时装置精彩亮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08:34   

城市阳台

湖滨路

运河边

都市快报报道 4月28日,是杭州2022年亚运会开幕倒计时500天的重要日子。首批亚运会倒计时装置在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湖滨路步行街、拱宸桥东运河广场揭开面纱,很快就成了市民围观打卡的好去处。

此次揭牌的3个倒计时装置充分体现倒计时时钟功能及杭州亚运元素。湖滨路步行街上的“心形”装置很显眼,展现人与人相互包容、心与心相互交融,同时融入现代科技的元素,又与西湖的浪漫氛围相得益彰。城市阳台的装置位于市民中心与奥体博览中心的中轴线上,呈独特的“月牙形”。运河边的装置则是独具江南特色的“花窗”元素。

据悉,后续还将有9个倒计时装置布置在良渚古城遗址公园、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萧山国际机场、湘湖旅游风景区、西溪湿地、火车东站、城站等交通枢纽及地标性建筑、商业街区,与周边城市环境相交融,营造浓厚的亚运氛围,共同扮靓城市风景。

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把12处全部打卡一遍收集齐。

接下去,杭州亚组委还将组织多项亚运主题的文体活动,包括短视频大赛评选、杭州亚运会优秀音乐作品传唱、各地线下快闪等活动,创造更多机会让全民共同参与亚运、了解亚运。

杭城的亚运氛围越来越浓,你发现身边的亚运元素了吗?下载“橙柿互动”App,在#亚运倒计时#话题下,晒晒你所拍到的亚运会倒计时装置以及你对杭州亚运会的祝福,图片文字视频皆可,必须原创。至5月7日,我们将根据帖子的综合热度,选出10位粉丝,每人获得杭州亚运会倒计时500天定制徽章一枚。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杨亦淇 特约摄影 包一圣 王川 黄靖轩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