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第九届老运会乒乓球交流活动举行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8 06:14   

以球会友 重在参与

杭州日报讯 昨天下午,萧山区体育中心体育馆成了老年乒乓球爱好者以球会友交流技术的舞台,来自全市14个代表队的110多名运动员相聚在这里,杭州市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乒乓球交流活动在此上演。本次活动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等单位主办,杭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杭州市萧山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杭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许勤华为比赛开球。

乒乓球运动在杭州老年人中有着非常广泛的群众基础,也是深受老年人热爱的体育运动之一。赛场上,运动员个个精神十足,搓、扣、旋、挡……白色的小球在蓝色的球台上来回飞舞,乒乓球的撞击声吸引着全场观众的目光。多变的发球、高速旋转的弧圈球、削球、强攻,把球技展现得淋漓尽致,精彩程度丝毫不亚于青少年乒乓球赛。

杭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为了本次活动做了很多的准备工作,编写了《疫情防控和工作应急预案》,发布活动的各项规程,多次召开交流活动预备会议。本次活动为全市老年人们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切磋球技的平台,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不断提高的机会。在交流中充分展示了老年人的球技和风采,激发了大家积极锻炼健身的热情,为杭州这座精美的城市也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为老年人体育生活注入了新的活力。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琛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