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藏、新疆、云南、贵州、广西等地新人 纷纷报名参加五粮液玫瑰婚典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6 08:22   

都市快报报道 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青年联合会、中共杭州市委宣传部(文明办)、宜宾五粮液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共青团杭州市委、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主办,杭州市西湖情玫瑰婚典组委会、杭州青年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第23届(2021)中国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将于今年10月6日在“东方品质之城,幸福爱情之都”杭州浪漫上演。

本届婚典以“56个民族 和美一家亲”为主题,邀请56个民族百对最美新人来杭免费参加这场举世瞩目的盛大婚典。自正月十五元宵节湖上云直播发布会举行,婚典微信、微博、报名热线、现场报名等通道全线开启以来,报名相当火爆,组委会陆续收到了云南、新疆、西藏、贵州、广西等地新人的报名。

畲族的雷先生和彭小姐是大学同班同学,相恋6年。雷先生来自全国唯一的畲族自治县景宁,彭小姐来自广西,看到玫瑰婚典启动报名的新闻,兴奋地拨通了组委会的热线。扎西与卓玛都是藏族,卓玛在杭州教书,扎西在拉萨创业。扎西按习俗请了亲戚持哈达及礼品到卓玛家中求婚,得到卓玛全家的认可。收到报名成功的通知,他们高兴地说:“我们参加今年五粮液玫瑰婚典的心愿终于得以实现。”

第23届(2021)中国西湖情五粮液玫瑰婚典,诚邀全国56个民族的100对最美新人与我们相约杭城,在如诗如画的爱情之都杭州共享这场具有中国传统文化、民族大融合、和美一家亲的特色婚典。

凡报名参加第23届(2021)五粮液玫瑰婚典的新人,组委会将赠送玫瑰大礼包:免费提供来杭往返机票或高铁票;免费在杭吃住;免费参加五粮液喜宴;免费化妆造型;免费乘坐花车巡游;免费乘坐彩船畅游西湖;免费参加五粮液幸运大抽奖;凭发票报销每对新人1500元民族婚礼服费用;赠送新人五粮液精美礼品酒;赠送新娘捧花、新郎胸花;赠送珍藏书籍和百年好合证书;赠送婚典全程视频一份、婚礼集体照一张;赠送新人活动保险。

报名方式:采用社会公开报名和组织报名相结合,个人自荐报名须持单位证明。

报名热线:0571-85821113、85821112

报名地址:杭州青少年活动中心内组委会办公室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