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杭州阳陂湖草地音乐节相约10月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4 11:12   

杭州日报讯 今年10月,蒙特勒爵士音乐节将携手浙江音乐学院与富阳区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首届杭州阳陂湖草地音乐节,为杭城市民带来高科技视听盛宴。昨日下午,活动在杭州举行首场新闻发布会。

在瑞士日内瓦湖畔,创立于1967年的蒙特勒爵士音乐节已先后举办54届。发布会上,瑞士驻上海总领事曾礼惟代表瑞士政府向中国观众介绍这项音乐盛会,并邀请大家在金秋时节相聚阳陂湖畔。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浙江音乐学院和蒙特勒音乐节三方代表签署了合作备忘录,将共同在艺术品牌打造、国际交流合作、创作与人才培养,特别是前沿性数字音乐技术领域开展全方位合作。此外,由瑞士联邦政府科技文化中心与洛桑理工大学共同研制的沉浸式视听空间——瑞士圆屋顶将落户浙江音乐学院。音乐节期间,瑞士圆屋顶也将与杭州人见面,现场展示别样的视听体验。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朱颖婕 厉玮  编辑:郑海云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