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决赛首场稠州金租不敌辽宁 明晚接着战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10:52   

都市快报讯 昨晚,CBA半决赛首场对决结束,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经过四节鏖战,最终103∶119不敌辽宁男篮,在三场两胜的赛制下大比分暂时0∶1落后。明晚,双方将在同一片场地上再战一轮,稠州小伙子们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只有将大比分扳成1∶1平,才能继续保留晋级决赛的希望。

在1/4决赛中,稠州男篮轻松战胜青岛晋级四强,并创下了球队历史最佳战绩。半决赛首回合,近五百稠州球迷从全省各地赶来诸暨暨阳学院体育馆,身着统一球迷服为球队加油助威。开场两队都打得比较紧,辽宁内线优势明显,稠州频繁冲击却始终无法得分,外线也不如上一轮准,因此一直处于落后状态。第四节双方分差还在20分附近徘徊,这一次,稠州没能力挽狂澜。

全场比赛,稠州男篮全队得分最高的是朱旭航,拿到27分,吴前、恩多分别贡献18分和14分。赛后,稠州男篮主教练刘维伟表示,辽宁队给稠州好好上了一课,除了先发的几个球员,其他人都发挥失常,这都和经验相关,希望年轻人拿出敢打敢拼的精神。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