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时代电影院线11家影城、方回春堂18家门店……组团来给杭州过生日啦!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10:47   

都市快报报道 5月3日首届杭州市民日进入倒计时。当天,将举办一系列活动,发送千万福利,全城嘉年华!

上周,“幸福满天堂”杭州嘉年华品质商家征集令一出,吸引来了众多品质商家。王星记的扇子、蔡嘉的法式甜品、太阳马戏杭州创排的《X 绮幻之境》演出门票、小魔方儿童剧门票……“感觉整座城市的商家,商场、超市、影院、剧院、餐饮、医疗……全部动起来了,名副其实的‘幸福满天堂’!”我们的工作人员感慨地说。可以预见的是,5月3日这个全城欢庆的日子前后,在杭州各个大街小巷,你都能找寻到这场嘉年华的身影。

昨天,浙江时代电影院线旗下在杭11家影院组团前来,它们是:杭州恒隆电影大世界、翠苑电影大世界、浙江庆春电影大世界、奥斯卡电影大世界、华元电影大世界、桐庐时代电影大世界影城(开元店)、东影时代IMAX影城西溪店、东影时代影城(新农都店)、东影时代影城临平欢乐城(杜比全景声巨幕店)、富阳时代影城(鹿山店)、和达时代影院(东东城)。

5月3日,线上,在首个市民日的官方平台“橙柿互动”App,电影实体兑换券100份等你来拼手速!线下,5月3日全天,凭“幸福满天堂”口号,连同影城当日票根,就送爆米花一份。记住这个“小暗号”,去影城卖品部领取哦。

来自方回春堂的18家线下馆也加入了“幸福满天堂”活动。180盒原价69元/盒的养生美颜茶饮“湿舒饮”,将在市民日当天上线“橙柿互动”App,0元秒杀!与此同时,方回春堂各家门店线下的市民日专属嘉年华活动,也将同步上演,有哪些惊喜?请关注我们的后续报道,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你播报。

如果你是有诚信,产品质量过关,愿意来参加“杭州市民日”,为杭州市民提供更多福利的商家,我们都欢迎!

首届杭州市民日“幸福满天堂”正在全城招募品质商家。报名有以下两种方式: 1.扫码下载“快抱”App,进入“杭州市民日”专区,点击“我要报名”留下你的信息。

2.拨打商家专属报名电话:0571-85052693(周一至周五,10:00-12:00,13:30—17:30)

您将获得杭州主要媒体的免费宣传。名额有限,先到先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陆丹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