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不了联防 稠州输了第一场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06:07   

杭州日报讯 对稠州队的小伙子们来说,昨晚的这场比赛是有些苦涩的,对阵辽宁,他们的进攻特点被对手完全限制,全场被别人牵着鼻子。而面对辽宁队的联防,稠州又无力攻破,最终只得吞下103∶119不敌对手的苦果。

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拼刺刀阶段,双方都开启杀分模式,陆文博、吴前、朱旭航都在三分线外命中,辽宁男篮依靠着赵继伟在外线的三分和付豪在内线的突破,还以颜色。

不过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在内线遭遇困难,频频突破失败,外线的命中率又有所下降,被辽宁拉开了比分,另外毕竟是第一次参加半决赛,从吴前到年轻球员都有些急躁,连一向稳健的罚球都连续投丢。

下半场比赛,辽宁始终掌控场上局面,吴前命中个人首记三分帮助己队将差距缩小到10分。节末吴前被换下后,浙江的攻势再次熄火,辽宁再掀一波6∶2将差距一举拉开到17分。末节,辽宁继续多点开花扩大领先优势,差距逐渐被扩大到20分以上。稠州反击继续疲软,胜负提早失去悬念。

半决赛的赛制为三局两胜制,两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4月23日晚上7点35分继续进行。对于稠州队来说,如果还想走得更远,一定要在破联防上下功夫。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琛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