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门球项目开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2 06:05   

“参加这个运动会 就是为了开心快乐”

杭州日报讯 2021年杭州市第九届老年人体育健身运动会门球比赛昨天在余杭区开赛。本次比赛是由杭州市体育局、杭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杭州市体育总会主办,杭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余杭区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共有来自建德市、富阳区、淳安区、萧山区、临安区等14个代表队参赛。杭州市老年人体育协会会长许勤华为比赛开球。

开幕仪式上,老年人健身操、余杭滚灯、太极拳等健身项目作为暖场节目精彩亮相。大家精神抖擞,活力十足,很好地展示了老年人的精神风貌。

门球运动是深受老年朋友喜爱的运动项目,也是群众基础不错的一个项目。杭州市老年体协通过此次老年人运动会搭起了门球交流活动的平台,使更多的老年朋友有了展示健身成果的机会,吸引更多老年朋友关注和加入全民健身的队列。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琛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