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一心想打职业电竞? 先带他们来LGD测天赋吧!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20 09:34   

都市快报讯“只要有足够的时间玩游戏,就能成为职业电竞选手?”听到这个理由,薛世亮摇摇头,这不完全对。

薛世亮是LGD电竞俱乐部的资深教练、电竞教育总监。LGD有间电竞天赋测试室,能够测试孩子是否具备职业电竞的能力,薛世亮是这里的负责人。来测试的孩子,基本在13岁至17岁之间,很多都是游戏里的“大神”,但他们不清楚,玩游戏与打职业电竞是两码事。这个专业的电竞天赋测试室,就是要让他们认清事实。

“你们想打职业电竞?那好,我给你们尝试的机会。”家长不愿意孩子沉迷游戏,薛世亮认为,要真正“说服”孩子,应该让他们知难而退。测试结束后,薛世亮还会一对一跟孩子面谈,以他职业电竞人的身份,告诉孩子什么才是真正的职业电竞,这是家长很难引导成功的。

未来,LGD电竞俱乐部天赋测试室计划推出暑期特训班,用一个月左右的封闭训练营,供青少年真实体验职业电竞的生活,并直观地审视自己与职业电竞的距离,尽最大的可能为“网瘾少年”戒断。

4月25日(本周日),LGD电竞俱乐部天赋测试室将开放8组公益名额,为有困惑的家庭免费提供电竞天赋测试。测试结束后,参与者将得到一份报告,看看自己究竟适不适合走这条路。有兴趣的,可以登录快抱App,在本次活动文章内报名,报名成功者会收到短信通知。

活动地点:拱墅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康宁街80号园区E座5楼)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凌姝文 通讯员 马赛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