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戏曲晚会阿克苏巡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11:01   

浙江日报讯 4月14日,浙江京昆艺术中心和阿克苏地区塔里木歌舞团一起创建的“浙阿戏曲坊”揭牌仪式,以及“大型红色主题戏曲晚会大巡演”发车仪式,在阿克苏地区影剧院举行。由此,浙江京昆艺术中心2021年“文艺援疆、文化润疆”大型巡演正式启动。

活动现场,浙江京昆艺术中心与阿克苏地区塔里木歌舞团签订了“党建结对、艺术共建”“文化润疆”战略合作协议。据介绍,从4月至5月,浙江京昆艺术中心翁国生将带领艺术团在新疆阿克苏市、阿拉尔市以及温宿、沙雅、拜城等地巡回献演大型红色主题京昆戏曲晚会《浙·阿共庆 建党百年》,开展“京昆名家进校园”主题戏曲讲座,并将献演大型现代京剧《战士》。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陆遥  编辑:高婷婷
返回
4月14日,浙江京昆艺术中心和阿克苏地区塔里木歌舞团一起创建的“浙阿戏曲坊”揭牌仪式,以及“大型红色主题戏曲晚会大巡演”发车仪式,在阿克苏地区影剧院举行。由此,浙江京昆艺术中心2021年“文艺援疆、文化润疆”大型巡演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