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时候拿出压箱底的老物件了 杭州市档案馆携手本报有奖征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5 06:35   

杭州日报讯 2021年,我们迎来建党百年华诞。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为了重温百年奋斗的前行之路,即日起,杭州市档案馆携手杭州日报联合举办“百年·百姓·百档——家庭记忆见证钱塘潮涌”有奖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为期三个月,其中征集阶段将从即日起至5月中旬结束,此后将通过集中展示、网络票选、专家评议等方式,最终评选出10个最受欢迎的档案故事,获奖者将给予一定奖励。档案见证历史,档案留存记忆,如有意愿,市民也可将手中的珍贵档案捐赠给杭州市档案馆永久保管、世代相传。

征集要求:

1.围绕革命时代、建设时代、改革开放时代、新时代四个历史阶段,征集百姓家庭中具有时代特色和纪念意义的民间档案故事,可以是实物、影像、资料,比如老物件、老照片、书信、军功章等,并讲述背后的故事。

2.征集时间到5月15日。

3.征集方式:欢迎致电值班电话18969071860,提供线索。或者发电子邮件至:hzrb1703@163.com (注明“百年·百姓·百档征集”字样),请提供个人联系方式及地址,以供后续联系。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