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盟杭州市委会举行主题歌咏汇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14 05:58   

杭州日报讯 日前,民盟杭州市委会主办“歌声飘扬,同心向党”主题歌咏汇,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国民主同盟成立80周年。

在《南湖的船,党的摇篮》歌声中,演出拉开帷幕。各级地方委员会、基层委员会(总支部)、直属支部和老年合唱团共选送了17个歌舞节目,分序幕、“共克时艰”“共担风雨”“共襄伟业”三个篇章以及尾声等五个部分,充分展现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丰功伟绩以及全国各族人民昂首走进新时代的豪迈情怀与光明前景。演出期间,还举行了颁奖典礼,朱启鸿、何军、王曜君、沈国华、梁勇等盟员获得“杭盟榜样人物”荣誉。

“忆南湖红船风雨兼程,恰是百载风华;听五一口号风雨同舟,已有八十春秋。党盟同心谱新篇,展现民盟新风采;快马加鞭新征程,助力奋进新时代。”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局之年。全市各级盟组织和盟员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进一步增强“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政治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为助力“重要窗口”建设和开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国际大都市建设新局面作出杭州民盟新的贡献。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潘崇辉 记者 朱颖婕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