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协 “梦想中国”公益行 在杭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9 07:06   

杭州日报讯 4月8日,2021中国足协“梦想中国”社会责任活动公益行在杭启动。

本次公益行活动,浙江省足协除了向两所学校捐赠了足球和训练器材等装备外,还邀请到国家女子室内五人制足球队主教练胡杰以及五超联赛俱乐部——杭州吴越钱唐足球俱乐部的五人制国家队球员,对小朋友们进行足球专业指导并与他们互动,得到了师生的热烈欢迎。星洲小学的孩子们,也有幸在国家队球员的带领下,和本校毕业生联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比赛。

据浙江省足协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广泛深入地推动足球运动在青少年中的普及与发展,培育青少年足球土壤,夯实足球根基,推动我省社会足球公益事业和足球文化的协同发展。

4月底前,浙江省足协还将前往宁波市朝晖实验小学、湖州市弁南小学、浦江县郑宅中心小学、义乌市江湾小学,为那里的贫困孩子送去足球装备,传递足球运动的积极正能量。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马思诗 记者 奚源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