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力不足 广厦败给深圳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8 06:36   

杭州日报讯 CBA常规赛第四阶段昨晚继续展开较量,在浙江广厦同深圳队的比赛中,深圳队节节领先,最终以103∶96力克广厦。此役战罢,深圳斩获两连胜,而广厦则终结4连胜。

上一场浙江德比缺阵的浙江广厦外援费尔德在这场比赛复出,不过李金效依然因伤病不能出场,深圳男篮的得分主力外援布克在这场比赛也被轮休。但深圳男篮的另外一名外援伯顿首发表现出色,加上内线大将沈梓捷的出色发挥,单节打了10分就拿到了16分5个篮板,简直堪比外援的数据。浙江广厦男篮被对手在开局就打出一波高潮,拉开了两位数的分差。半场结束,深圳64∶49领先15分。

易边后,两队你来我往,广厦多点开花,不断追分。而深圳队则依靠沈梓捷的内线进攻与伯顿的外线进攻,保持了领先两位数的优势。第三节结束,深圳84∶73领先广厦。末节,广厦打出进攻冲击波,将分差缩小到个位数,在比赛还有1分21秒时,广厦打出8∶0高潮,将分差缩小到只有3分,96∶99。关键时刻,沈梓捷上篮得手,紧接着又表演隔空炸扣,深圳得分率先上百,并把分差扩大到7分。最终,深圳103∶96力克广厦。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琛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