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场浙江德比!赵岩昊砍下33分,广厦战胜稠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4-04 08:33   

都市快报讯 4月3日,CBA第52轮,上演了一场焦点大战,本赛季的第四场“浙江德比”,浙江广厦男篮虽然由于外援费尔德因伤缺阵而被迫使用全华班阵容,不过依靠以赵岩昊为首的本土球员的表现,最终浙江广厦男篮以104:93战胜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赢下了这场“德比大战”。

最终全场结束,浙江广厦男篮赵岩昊拿到全场最高的33分,追平自己本赛季的得分纪录,胡金秋24分13个篮板,稳定两双输出,孙铭徽拿到17分6个篮板10次助攻的两双数据,李京龙拿到10分。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王奕博得到19分4个助攻,程帅澎14分6个篮板2次助攻,拉科塞维奇16分16个篮板砍下两双数据,林孝天13分,兰兹博格10分,朱旭航10分,刘泽一9分。

本赛季CBA常规赛还剩最后4轮,此役过后,稠州金租以38胜10负依旧排在积分榜第三位,广厦则以29胜20负上升至第五。两队早已确定季后赛名额,只不过需要抢占更有利的排名位置为季后赛做准备。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