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剧优秀剧目邀请展在杭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8 08:30   

浙江日报讯  3月27日晚,嵊州越剧团为纪念越剧泰斗袁雪芬先生创排的越剧现代大戏《傲雪芬芳》在杭州蝴蝶剧场精彩上演。“风华再现——百越文创首届越剧优秀剧目邀请展”由此拉开序幕。

该活动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百越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浙江艺术职业学院越剧研究院承办,浙江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浙江省戏剧家协会、嵊州市委宣传部文旅局协办。展演联动浙江、江苏、福建、上海三省一市,推动各地区院团的代表性艺术家、“黄金一代”演员互动交流。

3月27日至5月5日,百越文创将邀请10个越剧专业团体总计上演16部18场越剧经典剧目,近20位梅花奖获奖演员、50余位国家一级演员齐聚助阵,13个越剧流派将共同献声。活动还安排了丰富的讲座论坛、展览展映等。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陆遥  编辑:高婷婷
返回
3月27日晚,嵊州越剧团为纪念越剧泰斗袁雪芬先生创排的越剧现代大戏《傲雪芬芳》在杭州蝴蝶剧场精彩上演。“风华再现——百越文创首届越剧优秀剧目邀请展”由此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