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心麻花首部主题体验式喜剧《偷心晚宴》杭州首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6 06:31   

恍惚之间,你我成了戏中人

杭州日报讯 月26-28日,开心麻花首次推出的主题体验式喜剧《偷心晚宴》即将在杭州开心麻花剧场“盛大开席”。这次的故事背景设定在民国期间的上海滩,一场盛大的寿宴即将开始,在看似和谐的宴会背后,却风云四起,暗流涌动……

这是一场在伦敦、纽约、芝加哥等地风靡一时的主题体验式喜剧,也是一次极具观赏性和体验感的近距离演出。意想不到的是,每一位观众都将受邀参加并化身上海滩名流中的一员,不再只是端坐旁观,演员都在身边穿梭。至于该如何“配合”演出,就看各自的发挥了。可能不知不觉之中,你已成为扭转乾坤的关键角色。

90分钟的宴席之上,观众也是戏中人,观赏表演、起身游戏,可能还肩负着破解隐藏的终极阴谋的重要任务。同时,还会有不断出现的、惊奇有趣的近景魔术,让你笑容根本来不及收回,就已经进入下一个笑点。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偷心晚宴》杭州组中有不少本土演员,复排期间也在台词中融入了很多杭州方言及本地元素。

作为开心麻花在小剧场演出中的又一次探索,除了打破常规镜框式舞台的限制外,这次演出还一改以往剧场内不能饮食的限制,演出中间还结合“互动”“美食”“魔术“等潮流元素,带给观众非同寻常的观剧体验。演出期间,共舞共饮共飙戏,超多元的互动项目、各类型的表演形式根本停不下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厉玮  编辑:汪浩
返回
杭州网·国家重点新闻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