终于可以进场看球了!今晚最燃浙江德比,你站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08:41   

都市快报报道 全国球迷都在期盼的好消息终于来了!昨晚,CBA联赛常规赛第四阶段正式开启,在广东和北京的比赛中,本赛季头一回有球迷现场观赛,近800位球迷走进诸暨暨阳学院体育馆,感受了一把现场看球的快乐。

根据此前的开放安排,本阶段开始将适度开放的赛事场馆仅为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体育中心。开放场次为常规赛第四阶段周一至周五晚上的比赛场次、周末下午和晚上的比赛场次、季后赛全部比赛场次。对观众人数严格控制在场馆座位容纳量的50%以内。3月24日到4月2日,进场观赛人员数控制在800人以内;4月3日到4月13日,进场观赛人员数控制在1200人以内;4月13日到5月1日,进场观赛人员数控制在2000人以内。常规赛第四阶段票价为280元、180元、80元三档,季后赛前两轮的票价为580元、380元、180元三档。半决赛和总决赛的票价另行通知。

暨阳学院体育馆这次为了迎接球迷进场,在座位上贴上了标签示意要间隔落座,并且为了不阻挡球迷的视线,搬走了原本在技术台背后的大屏幕。

今晚,广厦和稠州金租就将献上最精彩的浙江德比,CCTV5将全程直播。据悉,不少身在义乌的稠州球迷已经相约买在了同一个区域的位置为主队加油打气。稠州和广厦目前分列积分榜的第三和第五位,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强强对话。在上周末进行的CBA全明星周末中,吴前勇夺全明星正赛MVP,状态不错,能否帮助稠州赢得9连胜,值得期待。反观广厦,只能以单外援迎战的他们,更多得依赖胡金秋、赵岩昊、孙铭徽“三少”的发挥,现在是季后赛卡位战的关键阶段,每一场比赛都非常重要。浙江德比,你更看好哪支球队获得胜利?

想去诸暨现场观赛的小伙伴们,赶紧买票。截至目前,本场赛事80元档的门票已缺货,180元和280元的还有余票。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