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西溪邀你来设计创意产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07:13   

杭州日报讯 2021年是西湖申遗成功十周年,到6月西湖西溪合璧也将满一周年。为此,西湖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今年将牵手各路设计大咖,参与文化遗产保护,让历史文化名城焕新活力。

近日,西湖、西溪“设计IN”创意产品库征集活动将面向全社会展开。这是全国首个以文旅IP为中心的文创设计产品库,将整合和打造各个平台助力优秀的设计作品出圈,诠释大家对国潮文化、对杭州城市魅力、对西湖西溪的全新理解。

不论你是文创产品的设计师、院校师生还是设计爱好者,只要对西湖、西溪有感觉、有想法、有原创设计,都欢迎大家在3月24日至4月24日期间,通过下载填写相关报名表格发送至指定邮箱参与报名征集。

最终入选创意产品库的文创产品不仅可以获得由杭州西湖世界文化遗产监测管理中心颁发的入库证书,还有机会入驻“西湖礼物”及“西湖集”的线上线下销售渠道。具体活动信息请关注“西湖文化特使”公众号。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陈语 记者 俞倩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