憋了一年多 浙江球迷终于可以 在家门口看CBA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5 06:39   

800张门票可能“一票难求”

杭州日报讯 根据CBA联盟的安排,从3月24日开始的本赛季常规赛第4阶段正式开始售票,球迷能够现场观看的首场比赛就是北京首钢男篮与广东男篮的重量级对决,根据防控规定,人数上限为800人。而今晚,浙江的两支球队广厦和稠州将上演“德比”之战,800张门票可能会一票难求。

今年全明星周末允许观众入场收效甚佳,CBA联顺势公布了本赛季常规赛和季后赛开门迎接球迷的相关政策:本赛季CBA联赛常规赛安排在暨阳学院体育馆和海亮教育园体育馆两个场馆进行,其中暨阳学院体育馆容量较大,拥有约4000个看台座位。考虑到看台容量,目前暂时只开放能容纳4000人的暨阳体育馆,时段为周一至周五晚间、周末下午和晚间的常规赛场次,以及季后赛的全部比赛。开放看台将分为三个阶段:第1阶段为3月24日—4月2日,进场人数在800人以内;第2阶段为4月3日—4月13日,进场人数在1200人以内;进入季后赛,看台开放率将达到50%,即最多有2000人可入场。

与全明星周末一样,球迷可通过大麦网“一票一证一座”进行实名制购票。常规赛第四阶段票价为280元、180元、80元三档,季后赛前两轮的票价为580元、380元、180元三档。半决赛和总决赛的票价另行通知。联盟特别提示:进口冷链食品、口岸直接接触进口货物、隔离场所、交通运输工具等特殊从业人员,除了要做好体温测量、健康码核验、规范佩戴口罩等防疫措施外,还须持7天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方可入场观赛。球迷观赛过程中要全程佩戴口罩,严格按座位号入座,禁止在场内随意走动。

在适度开放观众入场的同时,赛区也升级了安保措施,确保球场内不同区域的严格区隔,避免球队、球员与入场观众直接发生近距离接触,并为各种突发情况准备了详细的应急预案,以保证本赛季剩余比赛安全、平稳的举办完成。

已经一年多没有到现场观看比赛的广厦球迷小张听说开放售票后非常开心,第一时间就抢到了两张,“主要是去现场感受下气氛,电视机前看比赛毕竟不一样。”CBA联盟有限额开放售票,对于广厦来说也算是一大利好,诸暨本来就是广厦男篮的主场,再加上未来8场比赛对于广厦来说也是相当的关键,有现场球迷的助阵,广厦也算是占有了天时地利人和了。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琛  编辑:汪浩
返回
根据CBA联盟的安排,从3月24日开始的本赛季常规赛第4阶段正式开始售票,球迷能够现场观看的首场比赛就是北京首钢男篮与广东男篮的重量级对决,根据防控规定,人数上限为800人。而今晚,浙江的两支球队广厦和稠州将上演“德比”之战,800张门票可能会一票难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