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六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邀你探索无限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24 08:35   

早鸟票优惠倒计时三天,数量有限,售完即止

都市快报报道 本周六,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即将在东坡路上的湖滨88拉开帷幕,为杭州观众带来一场超越130年的时空对话!有兴趣的小伙伴请注意了,本次大展的早鸟票优惠已进入倒计时,提早买票可以享受一张58元的价格,但早鸟票仅售卖到3月26日,而且数量有限,售完即止,3月27日开始将恢复78元的原价。

喜欢开盲盒的小伙伴,也别错过了国家地理推出的盲盒套餐,国家地理4寸毛绒公仔盲盒+国家地理收纳袋+门票1张,只要108元。觉得不过瘾,还有升级版的228元盲盒套餐,里面有一个国家地理9寸毛绒公仔盲盒,以及国家地理收纳袋和门票1张。

云集诸多重量级作品

自1888年创刊以来,《国家地理》杂志就以令人叹为观止的照片与故事,带着大家一同探索过人类所居住的地球与宇宙万物。而这一次,国家地理将带着横跨百年的经典瞬间而来。

几乎每幅都是享誉全球的纪实摄影殿堂级作品,带你从每一个可能的角度看地球,更让你拥有从一个展览体验到逛天文馆、历史博物馆、艺术馆、自然科学馆、迪士尼乐园的奇妙感觉。

可以说,这一次,国家地理对世界和人类的无尽探寻、对社会和人文的深入观察,都将在展览里一一呈现。本次展览的精选作品,设置七大主题板块,分别涵盖探索发现、大美地球、影像历史、走进科学、奥妙生命、勇闯未知,及镜头背后从自然地理到社会人文,从探索发现到人物故事。

不只题材包罗万象,国家地理经典影像大展精选的作品也是史诗级的!本次展览的作品云集了国际专业新闻摄影赛最具权威性的荷赛奖、国家地理年度奖项等67项国际级大奖,可以说是国家地理展品规模最大、获奖作品最多的展览。

多张全景巨幅首次亮相

迄今为止,《国家地理》主导了9000多项具有划时代意义的探索活动,被称为最了解地球的“人”,并用珍贵的摄影图片+专业的文字解说,将这些探险成果告诉全世界。

大家或许早就在网上接触过《国家地理》,其不仅探索和记录了自然地理的万千概貌,还定格了野生动物、人文、历史、社会珍贵而动人的经典瞬间。

但国家地理那些或震撼,或感动,或令人会心一笑的画面,只有在这里才能近距离真切感受,唯有身临其境站在其面前,才能感受到震撼。

本次展览的作品平均长度100厘米,每幅作品提供超1.5平方米巨大的超群观感,展品细节纤毫毕现,抵达书本难以呈现的感动。

在“天地玄黄”展区,更是首次设立全景幅作品区,最长作品长达5.8米,让你在上亿级的像素里大开眼界。而且此次巨幅作品达10多幅,定将为杭州观众带来超级震撼视觉感。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文/宋赟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