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2022年亚运会志愿者报名预计上半年启动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18 06:51   

杭州日报讯 日前,由杭州亚组委组织开展的“百人百场”宣讲活动走进浙江树人大学。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应邀前往,为树大学子展开了一场丰富生动的亚运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据了解,此次宣教活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树人大学两个校区的学生全程参与其中,万人共同聆听杭州亚运的声音。

活动现场,陈卫强介绍了杭州亚运会的筹办近况,以及筹办亚运会对城市发展建设带来的赋能作用,同时,大学生们关心的亚运会志愿者报名相关问题也有了答案。亚运会志愿者报名预计在今年上半年启动,届时可通过杭州亚运会官方渠道进行报名,然后经过测试、筛选、线上线下培训等多个环节。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曾晓江 实习生 王泽英 记者 张向瑜  编辑:汪浩
返回
日前,由杭州亚组委组织开展的“百人百场”宣讲活动走进浙江树人大学。杭州亚组委副秘书长、副市长陈卫强应邀前往,为树大学子展开了一场丰富生动的亚运主题教育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