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11日共赴桐庐半程马拉松 除了跑步 吃喝玩乐都给你规划好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16 07:05   

杭州日报讯 桐庐,一个富有诗意画意的地方。奔跑在桐庐城中,一边感受富春江山水的纯美,一边感受最美乡村的闲暇,岂不美哉!4月11日,天阳云栖奇岭·2021桐庐半程马拉松将正式开跑。本次赛事由桐庐县人民政府主办,桐庐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浙江省体育竞赛中心为指导单位,浙江午马体育文化策划有限公司运营。昨天下午,赛事准备情况的新闻发布会在桐庐召开。

赛事从迎春南路出发,毗邻桐庐县中心广场,更大的面积可以完美地容纳所有的参赛选手。此外,还可沿江遥望桐庐风景名胜——桐君山。

今年火热的桐庐马报名,让原本半马3000名额增加到了6000,为了保障赛道不拥挤,同时保障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赛事安全,组委会对赛道进行了全面升级,另外组委会根据浙江马拉松积分系列赛的大数据进行成绩校验和成绩分区,实行分区起跑。

为了更好地服务参赛选手,组委会对赛事服务全面升级。如赛事现场结合当地产业特色和旅游特色设置旅游风景点补给站,并在赛道上由桐庐县越剧传习中心装扮的越剧人物公里牌打卡点,在展现地方特色人文的同时,营造赛道氛围,给选手留下难忘回忆。赛事期间部分酒店提供价格优惠,并在比赛当天提供早餐及延迟退房等服务。参赛选手可凭借赛事号码簿可对桐君山、瑶琳仙境、富春江小三峡·严子陵钓台、大奇山国家森林公园等14个景点进行部分打折或免费旅游,并专门开设1-2条特色旅游专线,让所有选手沉浸桐庐、畅玩桐庐。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通讯员 小芳 记者 李琛  编辑:陈东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