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分大胜天津 稠州金租赢得五连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08:04   

都市快报 3月11日下午,CBA常规赛第44轮继续进行,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以106∶85大胜天津男篮,取得第三阶段赛事五连胜。

稠州男篮排名积分榜第三,天津男篮则在倒数第四,从排名上看,这似乎是一场没有悬念的比赛,稠州男篮在排兵布阵上也有意让主力队员稍作休整,赛前大名单中的吴前整个上半场都没有被派出场。

开场后,天津男篮打得颇有章法,半场双方打成44平。下半场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找回自己的风格,减少失误,在张大宇和兰兹博格内外线结合带领下,打出一波小高潮,将分差拉到了两位数,才算是让比赛进入到自己的节奏。兰兹博格在下半场手感持续火热,最终上场28分钟拿下36分3个篮板5次助攻,成为本场比赛取得胜利的最大功臣。王奕博得到14分5个篮板8次助攻,朱旭航得到10分8个篮板,刘泽一得到10分3个篮板,程帅澎得到10分5个篮板2次助攻。

周六晚,稠州男篮将迎战吉林。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