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前作壁上观 稠州豪取5连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12 06:37   

杭州日报讯 提前获得CBA季后赛门票后,稠州显然开始着手季后赛的准备了,在昨天同天津队比赛中,“队魂”吴前整场比赛都作壁上观,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时间。不过,轮换并没有影响球队的状态,稠州兵不血刃,106∶85轻取天津队。

天津男篮虽然排名靠后,但是他们在上一轮刚刚赢下了山西,势头正猛。果然比赛前两节,天津男篮也打得颇有自信,频频出手,时德帅半场比赛就10投6中拿到了16分。而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在没有了吴前,张大宇也只是开局上了几分钟的情况下,年轻球员冲劲有余,但是命中率不高,第一节依靠兰兹博格在6分钟里砍下第二节,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表现更加差强人意,单节只拿到17分,外线手感全无,半场和天津男篮以44∶44打平了。

天津前两节还能与浙江稠州相抗衡,下半场稠州在兰兹博格的带领下开始发力,第三节比赛球队单节打出一波33∶18成功逆转局面。第四节,比赛彻底进入垃圾时间。

兰兹博格在下半场持续火热手感,最终上场28分钟拿下36分3个篮板5次助攻,成为本场比赛取得胜利的最大功臣。王奕博得到14分5个篮板8次助攻,朱旭航得到10分8个篮板。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琛 戚珊珊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