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拉松超级周末来了!4月10日、11日全国有近20场马拉松及路跑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9 09:50   

4月11日浙江省内就有3场比赛同时开跑

都市快报报道 随着天气好转以及疫情的有效控制,全国的马拉松赛事也将陆续“复工”。昨日,2021无锡马拉松正式官宣定档4月11日,并将于3月10日启动报名,跑圈沸腾了。

截至目前已确认的赛事消息,整个4月,跑者会很忙,尤其是4月10日、11日这两天,全国有近20场马拉松及路跑赛事要办。4月11日,浙江省内就有桐庐半程马拉松、兰溪国际乡村马拉松、岱山海峡半程马拉松3场比赛同时开跑。4月10日、11日,毛估估全国有15万+跑者同时奔跑在马拉松赛道上,难怪网友们感叹:这简直就是马拉松超级周末。

也有跑友调侃,为了赶上4月份这个周末的赛事,能不能早中晚各跑一场:“8日武汉或者无锡领完包飞厦门,9日厦门领包,10日跑完厦门飞无锡,11日接着跑。”

最繁忙的马拉松之月,你准备跑哪里?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