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攻不畅 罚球打铁 稠州赢得磕磕绊绊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8 06:09   

杭州日报讯 CBA第三阶段比赛昨晚继续举行,由浙江稠州迎战马布里带队的北控队。双方的进攻并不流畅,比赛进行得磕磕绊绊,最终,浙江稠州队100∶93击败北控,夺得3连胜,并送北控3连败。

北控男篮在第三阶段开始之前,不仅仅增加了外援尤度,而且引进了包括邹雨宸在内的几名八一球员,在阵容上有所变化。不过开场后,两边虽然对抗激烈,但是场面并不好看,不仅失误频频,而且命中率并不高,北控男篮半场三分球10投0中。

首节两队的进攻节奏非常快,所以场面一度很混乱,浙江和北控都在打铁。但对北控来说还算不错,因为浙江罕见罚球不准。北控抓住机会不停追分,首节结束,浙江和北控打成24平。值得一提的是,双方在首节的失误合计有13个之多,浙江稠州7个,北控6个。看到球队的失误和外线3分集体失准,场边指挥的马布里一脸无奈,恨不得自己上呢。

全场比赛,浙江稠州金租男篮的罚球命中率只有59.2%,49罚29中,完全没有以往罚篮的稳定性,和球队联盟罚球命中率第二高,场均79.4%的水平完全不符。

下半场,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换下了手感一般的兰兹博格,换上拉科塞维奇不断冲击北控篮下,和尤度、邹雨宸、王少杰轮番对抗,取得了不错的效果,帮助球队一直保持着比分的领先。最后一节,拉科塞维奇连得5分,带领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打出一波小高潮,拉开了分差,并且一直保持领先到比赛结束。全场比赛,拉科塞维奇拿下16分16个篮板的两双数据,吴前17分6个篮板7次助攻,并在最后时刻罚进关键球。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琛 戚珊珊  编辑:陈东
返回
CBA第三阶段比赛昨晚继续举行,由浙江稠州迎战马布里带队的北控队。双方的进攻并不流畅,比赛进行得磕磕绊绊,最终,浙江稠州队100∶93击败北控,夺得3连胜,并送北控3连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