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足球名宿迟尚斌因病去世 享年72岁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6 17:57   

北京日报客户端讯3月6日上午,大连足球名宿迟尚斌因病不幸去世,享年72岁。

迟尚斌1949年9月19日生于大连。球员时代效力于辽宁队,1970年他入选中国国家队,参加过亚洲杯、奥运会及世界杯预选赛等重要比赛。

退役后,迟尚斌于1985年开启执教生涯,在短暂海外执教后,他在国内先后执教大连万达、四川全兴、厦门远华、河南建业、江苏舜天、深圳健力宝等球队,期间曾带领大连万达队创造了联赛55轮不败的纪录。

迟尚斌最近一次公开露面是在2020年11月底,他和朱广沪、李春满等名宿出席了在厦门召开的青少年足球发展论坛。

来源:北京日报客户端  作者:记者 李立  编辑:高明桢
返回
迟尚斌1949年9月19日生于大连。北京日报客户端讯3月6日上午,大连足球名宿迟尚斌因病不幸去世,享年72岁。退役后,迟尚斌于1985年开启执教生涯,在短暂海外执教后,他在国内先后执教大连万达、四川全兴、厦门远华、河南建业、江苏舜天、深圳健力宝等球队,期间曾带领大连万达队创造了联赛55轮不败的纪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