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队开花拿下吉林 稠州金租迎来两连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3-05 09:06   

都市快报讯 3月4日晚,CBA常规赛第41轮又进行了多场较量。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与吉林男篮一直缠斗到最后一节,随着吴前在下半场的状态爆发,稠州金租男篮最终以112∶107战胜吉林男篮,在第三阶段取得两连胜。

本场比赛之前,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处于积分榜的第3位,吉林男篮处于积分榜第6位,虽然在位置上有差距,但是两支球队的本土球员都很迅猛,外援也都很有得分能力,所以这场比赛可以说是一场针尖对麦芒的较量。

吉林队外援琼斯可是CBA老人了,他年纪也不算轻,但得分能力依旧在线。不夸张地说,这场比赛正是因为有他的存在和超常发挥,吉林才能一直紧咬住比分。最后琼斯6次犯规下场,留下56分13个篮板9次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吉林队却未能求得一胜。

反观稠州金租,就是全队开花赢下了比赛。

全场比赛,吴前拿到17分6个篮板7次助攻,兰兹博格15分4个篮板3次助攻,张大宇11分11个篮板砍下两双数据,拉科塞维奇18分8个篮板,陆文博12分3个篮板,还有朱旭航和程帅澎两人得9分。

“打得不是太好,尤其是防守,让琼斯得了太多分。进攻也不流畅,想得太简单,总想一个人把得分解决。”稠州金租主教练刘维伟赛后还是对队员提出了评判,并指出问题所在,“最后有些不冷静,在领先的情况下心情急躁,经验不足。比赛虽然赢了,问题还是很多。”

本场比赛结束后,稠州金租男篮将迎来2天的休整期,3月7日晚迎战北控。在此前结束的一场比赛中,浙江广厦男篮同样取得胜利,以114∶94,20分狂胜辽宁。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