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外援菲尔德归队 广厦希望他能带来 更多的“化学反应”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24 06:30   

杭州日报讯 从大年初三开始,广厦队就在天都城基地开始了备战。不过由于CBA联赛第三阶段的比赛突然提前,也影响到了广厦的训练计划,最大的影响就是回国参赛的大外援拉杜利察可能赶不上第三阶段的比赛。好在新引进的小外援菲尔德已经抵达杭州和球队合练,也让广厦方面稍稍轻了口气。

昨天的训练从下午3点半开始,少帅王博早早来到了训练场,在场边进行慢跑热身。而孙铭徽则是最早到球场的球员,3点多就开始了个人中投练习。随后,球员们陆续到达开始训练,小外援菲尔德的亮相也在大家意料之中,除了身高比预期的还要矮一些,这个小钢炮和大家设想中一模一样。

菲尔德2018-2019赛季季后赛期间加盟新疆男篮,场均能够得到23分5.2篮板和5.7助攻,帮助新疆打进了总决赛。2019-2020赛季菲尔德继续在新疆效力直到春节假期前,由于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菲尔德离队后未能归队,没有为新疆出战余下的比赛。

身高只有176厘米的菲尔德身体素质惊人,弹跳力爆炸,还曾参加CBA全明星扣篮大赛,被誉为CBA最强176。菲尔德在上个月入境中国,经过17+7+7的隔离后和广厦会合。菲尔德的到来,能够增加广厦后卫线上的深度,分担孙铭徽、赵岩昊与冯欣的压力,这对于广厦在第三阶段冲击更好的名次至关重要。

广厦男篮大外援拉杜利察已经结束了国家队赛程,不过目前还未启程返回中国,照这样算,拉杜利察要和球队会合至少得等到第四阶段的比赛了。王博称:“球队和拉杜利察磨合刚见成效就遇到国际赛事窗口期也没办法,特别是走了一个大高个内线迎来了1米75的小后卫菲尔德,球队平均身高锐减。不过球队也在进行磨合中,也希望菲尔德的到来能和球队产生不同的化学反应。”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李琛 戚珊珊  编辑:汪浩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