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云鹏,说对了!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2-11 22:12   

都市快报讯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入屠苏。”转眼又到除夕,除了吃年夜饭,今天中国人的传统节目里还有一个重头戏——看央视春晚。

开播不到1个小时,#春晚##春晚节目单##岳云鹏相声是KTV点歌现场吧#等十多个春晚相关词就前赴后继地冲上了热搜。

算起来,从1983年起到现在,春晚已陪我们走过38年,今年的春晚已经是第39届了。

春晚陪一代又一代人长大,但看起来却越来越年轻。

今年的春晚主持人阵容里,就多了两名新人、龙洋和张韬。龙洋就是《中国诗词大会》第五季成功接替董卿登场的那位湖南妹子,张韬现在是CCTV-13 新闻频道的《新闻直播间》不只年轻,颜值也很能打了,光#张韬好帅#就占据了一条热搜。

主持人李思思的唇色也引起了全国人民的关注,网友们纷纷在线求口红色号。

尼格买提今晚的紫色眼影也成功抢镜。

“吉祥如意新年好,吉星高照新年好……”佟丽娅、陈伟霆、江疏影、杜江、欧阳娜娜等主唱的开场歌舞《万事如意》也是青春活力十足,#佟丽娅、陈伟霆开场好养眼#也随之冲上热搜。

节目组之前就透露,今年的舞蹈种类会创下历年之最,中国古典舞、少数民族民俗舞、现当代舞、芭蕾舞、街舞等舞蹈艺术百花齐放。

果不其然,紧接《万事如意》之后,马上又来了一个歌舞节目——《节日》。这个舞蹈节目,可谓是把全球各地的经典舞蹈内容全部吸纳了进来。非洲歌舞、埃及藤杖舞与东方舞、西班牙响板舞与阿根廷探戈、俄罗斯民俗舞、中国红绸舞等依次登场。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那个被镜头捕捉到挑眉的帅小伙,是张翰!

第三个节目《三十年的歌》,德云社的岳云鹏、孙越借着相声,就把历年的春晚节目回忆了一遍。

节目中,岳云鹏自称是春晚的“迷弟”。还说:

以前看春晚,一张饭桌,一个电视,边吃边看;

现在看春晚,我猜你是左手一个手机,右手一个pad

我猜一会儿,#岳云鹏说对了#会上热搜!

这边节目刚结束

那边#岳云鹏说对了#

真的就上了热搜

而且是热一

网友在诧异的同时也纷纷感慨

“你说的对!”

“牛起来,牛起来……”第四个创意表演《牛起来》,节目组不仅请了科技感十足的机甲牛助阵,还特意找了刘德华、王一博、关晓彤这三位属牛的演员来演唱。主持人还在现场调侃说,属牛的人颜值都好高。

刘德华可以说是央视春晚的常客,一首《恭喜你发财》成了家家户户新年必放歌曲,这次,《牛起来》也特别融入了《恭喜你发财》,牛气又喜气。虽然刘德华今年是通过云录制参与了春晚,但因为用高科技做了特效,网友们表示,看上去刘德华就在现场一样,太牛了。

其实,春晚历来不仅是一台文艺盛宴,同时也是科技创新的盛会。

之后甄子丹和吴京领衔的武术表演《天地英雄》也是利用了AR技术(即增强现实技术,是一种将虚拟信息与真实世界巧妙融合的技术),突破传统舞台空间呈现形态。将山水自然融入武术场景,展现了博大精深的中华武术精神。

今年因为情况特殊,很多人为了顾全大局,选择了就地过年。或许今年不能和家人在一起过年,但老话说的好,你的心在哪里,年就在哪里。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哦~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宋赟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