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助力对口地区 全面奔小康成果展开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31 08:35   

每日商报讯 “这是我们杭州派出优秀的医生护士,前往新疆阿克苏市开展医疗支援的场景。”1月30日,在中国杭州低碳科技馆的《决战脱贫攻坚 决胜全面小康——杭州市助力对口地区全面奔小康成果展》的展示板前,陈女士向女儿介绍着杭州的支援成果。

本次展览共展出300多份照片、视频等档案资料,通过平面展板、视频、触摸屏相结合的方式展示,分为对口支援、对口帮扶、对口合作、山海协作、抗疫情促发展五大板块,从产业、教育、医疗、民生四方面,回望对口工作开展以来的奋斗历程,全面展示杭州与对口地区8省(市、自治区)各级党委、政府以及社会协同发力、合力攻坚的辉煌成就。

活动由杭州市委办公厅、市政府办公厅、市委组织部、市委宣传部主办,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局、市民族宗教事务局、市委党史研究室、市档案馆承办。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赵波 留晞 记者 祝芷媛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