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产抗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在杭点映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20 09:52   

浙江日报讯  1月19日下午,国内首部抗疫纪录电影《武汉日夜》在杭州点映。来自浙大一院、浙大二院、邵逸夫医院、省人民医院、浙江医院、省中医院、省立同德医院等医院的十余位援鄂医护人员来到现场观影。

影片以新冠肺炎疫情来袭为背景,以在武汉的患者、医护人员、志愿者等人物的生活为故事线,展现了普通人在疫情面前不舍昼夜、不惜生死、守望相助、共克难关的故事,传递了爱和温暖的力量。

现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浙江省中医院急诊医学科主任医师黄小民和浙江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浙江省人民医院临床医学工程部主任助理凌磊作为援鄂医护人员代表,讲述了他们的故事。

据悉,《武汉日夜》由浙江省电影局指导,央视电影频道出品,杭州一九零五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浙江横店影业有限公司等联合出品,将于1月22日正式上映。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听雨 周旭辉 见习记者 李娇俨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