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摄”出杭州国际化名片 第二届杭州国际摄影艺术邀请展开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7 07:59   

每日商报报道 “透过中外摄影家的镜头,与杭州对话,与世界对话。”1月15日下午,第二届杭州国际摄影艺术邀请展在杭州图书馆展览艺术中心开幕。

此次邀请展是由杭州市摄影艺术学会、杭州市城市品牌促进会、杭州图书馆联合打造的摄影文化品牌,旨在进一步打造杭州城市国际化文化名片。参展作品中,包括了来自中国、美国、意大利、西班牙、塞浦路斯等国家共118位摄影师的126幅(组)作品。

据悉,本次展览将以巡展的方式进行,第一站是在杭州图书馆展览艺术中心,时间为1月13日到1月18日;第二站是在杭州市党群服务中心(钱江新城城市阳台),时间为1月19日到29日;第三站将于浙江工商大学杭州商学院人文与艺术设计学院举行(时间待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商报记者 项凯 摄影报道  编辑:高婷婷
返回
“透过中外摄影家的镜头,与杭州对话,与世界对话。”1月15日下午,第二届杭州国际摄影艺术邀请展在杭州图书馆展览艺术中心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