倡导婚事简办 上城宋韵婚典新人成立尚善天使公益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10 08:43   

每日商报讯 昨天的杭州,寒潮肆意,但杭州市杨绫子学校智慧树残疾人服务社里却暖意融融。上城区首届宋韵婚典新人代表们为孩子送上了“小礼物”,尚善天使公益团也在当天成立。

去年12月,上城区举办了首届宋韵婚典集体婚礼,来自抗疫一线的先进工作者和服务杭州经济社会发展的优秀青年代表共21对新人参加。婚礼当天,新人们认领了杭州杨绫子学校小朋友们的“微心愿”,把自己的幸福和公益慈善链接在了一起。

昨天,新人代表们又化身“公益天使”,为小朋友们送上礼物。

在省慈善基地“尚善之家”的倡议下,新人们自发成立以宣传和参与婚事简办、移风易俗等各类公益慈善活动为目标的“尚善天使公益团”,积极助力上城区的婚俗改革和移风易俗工作。

上城区民政局局长陈宏萍表示,今年上城区将继续推动婚俗改革工作,打好城区“尚善”公益慈善和“宋韵”文化品牌。她说:“我们把公益慈善与集体婚礼相结合,倡导婚事简办、反对铺张的文明新风尚。”


来源:每日商报  作者:通讯员 周剑 陈江 见习记者 沈韵雯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