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昨日在杭成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9 07:22   

都市快报讯 昨日下午,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州宝善宾馆召开。蒙长清当选为协会第一任会长,王红波当选秘书长。

会上,表决通过了《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章程》《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选举办法》《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会员会费管理办法(试行)》。同时选举产生了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第一届理事会成员。蔡俊、曹宇等62人当选理事;陈杰、何晶晶等17人当选常务理事;邓文芳、顾中伟等6人当选副会长;王晓伟任功能型党支部副书记。

随着霹雳舞(Breaking)被正式列为2024年巴黎奥运会和杭州2022年亚运会比赛项目,街舞运动或将迎来井喷式发展。浙江省街舞运动协会在此时刻成立,既是机遇,又是挑战。协会将协助浙江省体育局管理省内的街舞项目,研究制定街舞项目的整体规划和行业标准;宣传普及街舞运动知识,大力发展街舞事业;对浙江省街舞竞赛的组织与管理,研究制定竞赛制度、计划和竞赛规程;组织、选拔浙江省街舞运动(代表)队参加国际、国内比赛,从亚运和奥运的高度开展行业规范管理,促进浙江街舞(霹雳舞)项目走在全国前列,争取在杭州亚运会上为国争光。

浙江省体育总会秘书长王苗永表示,协会将普及和推广街舞运动以及做好后备人才培养工作,同时打造特色品牌赛事、街舞特色文化,推动街舞运动的普及和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殷佩琴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