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商企业“点亮”杭州亚运会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8 09:20   

浙江日报杭州1月7日讯 (记者沈听雨张梦月通讯员陈亮)1月7日,杭州亚运会官方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服务独家供应商签约发布会举行,广州耀有光照明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成为杭州亚运会该类别的独家供应商。

作为浙商企业,耀有光深耕灯光照明服务领域多年,并且有着丰富的大型体育场馆和赛事合作经验。此次与杭州亚运会携手,将围绕“智能、绿色、节俭、文明”的办赛理念,助力“智能亚运”建设,为杭州亚运会提供优质的智能照明及控制系统服务。

据悉,截至2021年1月,杭州亚运会共计签约发布了吉利汽车、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工商银行、长龙航空、阿里巴巴、支付宝、361°、太平洋保险和安恒信息等10家官方合作伙伴。接下来,杭州亚组委将继续扩大企业合作规模,加大各层级、多类别的赞助招商工作。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听雨 张梦月 通讯员 陈亮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