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三角红色博物馆合作联盟在杭成立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6 10:25   

浙江日报讯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1月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图片展开幕式暨长三角红色博物馆合作联盟成立仪式在杭州武林之星博览中心举行。

现场,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中共一大会址纪念馆、南湖革命纪念馆、渡江胜利纪念馆、渡江战役纪念馆共同签订《长三角红色博物馆合作联盟协议》,并宣读《唱响长三角红色主旋律倡议书》,长三角红色博物馆合作联盟正式成立。随后,现场为杭州市革命烈士纪念馆、“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杭州工运史资料陈列室等10家首批长三角红色博物馆合作联盟成员单位举行授牌仪式。“联盟旨在以‘研究学术、发展事业、互帮互助’为原则,团结长三角地区红色博物馆和场所资源共享,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革命文物和红色资源保护利用工作。”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杭州市方志馆)馆长柳竹慧说。

当天,《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传播》图片展正式开幕。相关单位或党组织可预约观展,预约电话:0571-85253270。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黄珍珍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