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宣 | 乔迪先生出任浙江能源绿城一线队主教练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2 11:26   

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消息,新年新气象。2021年1月1日,浙江能源绿城足球俱乐部正式与58岁的西班牙籍主教练乔迪签订工作合同。2021赛季,这位原巴塞罗那B队主教练将带领浙江能源绿城征战中甲赛场,再次向中国最高的足球舞台发起挑战

乔迪先生是巴塞罗那“拉玛西亚”青训营毕业的第一代球员,球员时期效力于多支西甲西乙球队,而20年的执教生涯也赋予了乔迪丰富的经验,他所执教的球队都有着娴熟的配合、流畅的进攻和有序的防守等特点。

在过去的执教生涯中,乔迪先生不仅培养出了巴尔特拉、罗贝托、穆尼尔、桑德罗、桑佩尔等巴塞罗那足球的后起之秀,还曾率领巴萨U19队夺得了2013-2014赛季的欧洲青年冠军联赛冠军。

自乔迪先生2016赛季执教青岛黄海以来,黄海有着“中甲巴萨”的称号,并连年保持着中甲第一梯队的排名,在他执教的109场联赛比赛中,黄海取得58胜21平30负的成绩。三年半的中国球队执教经历,让这位西班牙人对中国足球非常了解,而乔迪先生擅长的传控打法,也和绿城青训一贯坚持的足球风格所吻合,相信这位一队的新主帅能很好地融合绿城足球理念,打造一支精锐之师。

乔迪先生将带领两名助理教练,以及一名体能教练、一名守门员教练前往中国,目前,乔迪先生及其工作团队的入境手续正在办理中,在抵达国内后,他们也将按照现阶段防疫要求,严格完成隔离和检测。让我们期待,在乔迪先生的带领下,浙江能源绿城能在2021赛季圆满达成目标。

来源:浙江绿城足球俱乐部  作者: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