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新年大战,稠州金租99:109不敌北京,无缘开门红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2 11:23   

都市快报讯 2021年1月1日,CBA常规赛第26轮迎来了新年大战,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对抗北京首钢。

主力球员手感冰凉,不过年轻球员在最后一节奋力反扑,一度看到了追回的希望,无奈还是差一口气,最终稠州金租以99:109惜败北京男篮,未能取得新年开门红。

浙江稠州金租男篮最近这段时间连续遭遇内线比较强硬的球队,遭遇不少困难,不过幸好都能在最终拿下比赛,在保罗和球队结束合同离开之后,球队需要重新振作起来,在新的一年接连面对北京和辽宁两个强敌。

首节北京前2分半钟持续打铁接连犯规,被浙江多点开花压制处于0-8落后。兰兹博格造翟晓川三分犯规三罚一中,刘晓宇与李慕豪各砍2分,兰兹博格两罚全中,朱彦西三分保持17-14领先。兰兹博格继续上篮加大帽范子铭,范子铭抢回篮板连线刘晓宇三分,兰兹博格继续连投带罚砍分。范子铭与朱彦西各砍2分,拉科塞维奇打板命中与程帅澎三分,首节两队打成24-24平。

次节吴前率先打进三分,翟晓川中投与三分连砍5分,刘晓宇上篮,浙江连得4分扳平比分。李慕豪两罚全中,兰兹博格后仰回敬,吉布森2+1,方硕与李慕豪均造犯规两罚全中扩大优势。程帅澎中投回敬,吉布森命中三分,王奕博上篮与张大宇暴扣追到差4分。但后续得分乏力,上半场北京以54-43领先。

易边再战,吴前连线朱旭航暴扣,刘晓宇压哨三分与翟晓川挑篮,李慕豪大帽兰兹博格并完成暴扣,北京继续扩大16分优势。吴前两罚全中,刘晓宇连投带罚得到3分,王奕博上篮回敬,朱彦西与兰兹博格各砍2分,吉布森与朱彦西各中一记三分,北京已经取得21分优势。吴前上篮,李慕豪吃饼暴扣,之后1分钟两队未得分,程帅澎三分打破得分荒,翟晓川上篮。刘维伟抱怨判罚吃T送方硕罚中一球,范子铭补篮维持23分优势,浙江回敬一波6-1攻势,李慕豪落地站立不稳疑似膝盖受伤被换下场。吉布森两罚全中,王奕博两罚一中,前三节北京以82-63领先。

北京带着19分优势进入末节。浙江掀起疯狂反扑攻势,拉科塞维奇内线不断肆虐砍分,陆文博等本土球员也是相继得分,浙江4分钟疯狂打出一波18-0攻势追到仅差1分。可惜的是,没能把比分反超,刘晓宇抢断反篮打进杀死比赛,最终北京力克浙江取得3连胜。

全场比赛吴前拿下15分6个篮板8次助攻,三分球9投2中,兰兹博格18分,王奕博15分,陆文博13分,拉科塞维奇拿下11分13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这场比赛,辽宁男篮主帅杨鸣一直在场边观战,在1月3日,浙江稠州金租男篮就将和辽宁男篮进行一场较量,这又将是一场苦战。浙江稠州金租男篮这场对北京的比赛虽然落败,但是拼劲十足,希望能够将这股劲一直保持到下一场比赛。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殷佩琴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