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跑迎新年 感受良渚文化魅力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1-01-02 08:48   

余杭晨报讯 昨日,良渚古城遗址公园举办了一场迎新乐跑活动。跑步爱好者们奔跑于这片古老的文明圣地,在运动中感受中华五千年文明。

上午10时,伴随着响亮的发令枪声,跑步爱好者们冲出起跑线。每个人都精神抖擞,脸上挂着喜悦的笑容,一边跑,一边领略风光。此次乐跑活动分为成人和亲子两个组别,参赛者们从遗址公园南入口出发,途径陆城门、钟家港、雉山等反映良渚文化的著名景点,全程6.5公里。

参赛者陈勇表示,他们跑团有个传统,每年都会以跑步的方式庆祝新一年的到来。“跑步能激发人的活力,期盼自己新年更精神,身心得到放松。”

一大早,覃杰连和8位朋友一起从拱墅区来到乐跑现场,跑完全程后她说:“今天以这样的方式,在这里庆祝新一年的到来很有意义。”

乐跑现场,红色之旅、乐跑、毅行、越野赛等良渚古城2021年度旅体活动产品发布。景区还同步开展良渚文创市集、古琅风民谣音乐会等活动,让访客感受良渚文化魅力。良管委领导张俊杰、陈寿田、金国平、蒋卫东等参加。

来源:余杭晨报  作者:记者 杨荣 见习记者 陈佳青  编辑:张翟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