著名时装设计师皮尔·卡丹去世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30 09:45   

都市快报讯 当地时间12月29日,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皮尔·卡丹在巴黎去世,享年98岁。

皮尔·卡丹出生于意大利,上世纪40年代来到巴黎,逐渐成为顶级的服装设计师。皮尔·卡丹以定制高级女装起家,进而拓展全球成衣市场,曾三次获得法国服装设计的最高奖金顶针奖,是20世纪时尚文化的标志性人物,他曾表示:“我一直在用剪裁、线条、款式来改变世界的面貌。”

皮尔·卡丹创立的同名时装品牌为中国人所熟知。皮尔·卡丹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国际品牌之一。40多年前,他把皮尔·卡丹品牌带到中国,并举办了第一个国外品牌的时装展示会。多年来,皮尔·卡丹一直是国人最熟悉的国际时装品牌之一。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  编辑:高婷婷
返回
当地时间12月29日,法国著名时装设计师皮尔·卡丹在巴黎去世,享年98岁。皮尔·卡丹出生于意大利,上世纪40年代来到巴黎,逐渐成为顶级的服装设计师。皮尔·卡丹以定制高级女装起家,进而拓展全球成衣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