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届浙江花鸟画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24 07:53   

杭州日报讯 12月18日,“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第九届浙江花鸟画展在浙江展览馆开展。本次活动由浙江省美术家协会、浙江省中国花鸟画家协会、中国美术学院中国画与书法艺术学院、浙江展览馆共同主办。

在2021年即将到来之际,以庆祝中国共产党诞生100周年为主题,浙江省花鸟画家以饱满的创作热情,用手中的画笔积极创作昂扬向上的精品力作,为艺术爱好者们奉献了一场丰硕的艺术盛宴。

浙江省花鸟画家协会主席卢勇表示,“在短短的一年时间里,我们不仅为协会安排了一个新家,完成了10年会员登记,举办了第九届花鸟画展并出版画册,与宁波中信银行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策划和参与了纪念吴茀之先生诞辰120周年活动、纪念柳村先生100周年活动等,协会的凝聚力和活力也得到了不断加强和提升。”据他介绍,此次画展从征稿到展出的短短三个月时间,共收到作品800多件,经过认真、严格评选,共评选出优秀作品50件,入展作品290余件,这是从第八届浙江花鸟画展举办以来浙江省花鸟画创作成果的一次集中展示,也是对省花鸟画创作队伍的一次大检阅。

展览将持续至12月27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孙乐怡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