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中国诗歌春晚浙江分会场在杭州举办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19 07:50   

都市快报 12月17日,由杭州市拱墅区文广旅体局、白马湖诗社联合举办,农行浙江省分行、浙江省朗诵协会协办,黄亚洲工作室、拱墅区文化馆承办的第七届中国诗歌春晚浙江分会场之“抗疫!坚持!胜利!”大运河迎春诗会,在拱墅区图书馆五楼展演厅举行。

现场名家荟萃,浙江省知名朗诵艺术家刘忠虎、席文、杨莅、雷鸣、通哥、天明、唐克、严瑛等倾情演绎诗人梁晓明、黄亚洲等的诗歌佳作。各界群众、诗人、诗歌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度诗歌的盛宴。

这场迎春诗会,是“2021第七届中国诗歌春晚”在浙江开设的分会场,整场诗会由三个篇章构成,分别为“逆行与战场”“奉献与坚持”“胜利与展望”。

迎春诗会上,诗评家、中国作家协会诗歌委员会主任叶延滨,诗人梁晓明、楼奕林等分别为这场诗歌春晚作了精彩点评。

来源:都市快报  作者:记者 潘卓盈  编辑:郑海云
返回
12月17日,第七届中国诗歌春晚浙江分会场之“抗疫!坚持!胜利!”大运河迎春诗会,在拱墅区图书馆展演厅举行。现场名家荟萃,各界群众、诗人、诗歌爱好者齐聚一堂,共度诗歌的盛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