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绝杀!惊天逆转!稠州金租男篮获得险胜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11 09:08:56 Fri   

杭州日报讯 比赛最后0.6秒,眼看时间即将走完,兰兹博格在左侧负角度压哨出手。这颗球在空中划出了一道高高的抛物线,哨响,球进!

124比123,绝杀成功!稠州金租男篮昨天面对上海队曾一度落后了26分,在最后时刻实现了超级大逆转。

兰兹博格太兴奋了,他不断扯着胸前的球衣,与队员撞胸相庆,仰天长啸。场地另一边稠州金租男篮替补席全坐不住了,一瞬间翻身而出,直奔兰兹博格而去,一同疯狂庆祝。连主帅刘维伟也高举双臂,与队员激情相拥,压抑了一整场的情绪在这一刻终于得以完完全全地释放。

与此同时,本场狂砍51分的上海队外援弗雷戴特只能沮丧地挠了挠头,无奈走回场下。或许他当下还一时无法接受这个结果,毕竟上海队曾一度领先高达26分,离胜利那么近。

本场上海队外援邓特蒙因伤无法出场,球队只能使用弗雷戴特单外援出战,弗雷戴特手感热得发烫,投篮30投17中,外线三分球14投8中。

值得一提的是,比赛第三节发生了奇葩一幕,稠州金租男篮在追分关键时刻,竟然连续吃到了5个技术犯规。

先是兰兹博格一次进攻上篮时摔坐在地上,被裁判判为假摔。吹罚违体犯规之后,稠州金租男篮主帅刘维伟和裁判交涉,裁判给了教练组技术犯规。

随后总经理方俊抱怨,连吃2个技术犯规后被驱逐。接着上海队进攻弗雷戴特造犯规,程帅澎抱怨,又吃到了技术犯规。

弗雷戴特在这波判罚中连续罚了7次球,全部命中。上海队趁此机会,将分差拉开到26分。

虽然大比分落后,好在吴前和外援保罗两人联手拿下17分,保留了希望。然而末节一上来,上海队颜鹏连续命中4记三分球,分差来到19分,上海队几乎已经胜利在望了。

但是此时稠州金租男篮并没有放弃,开始上演绝地大反击。吴前和兰兹博格联手打出一波20比2的高潮,将分差追到只有1分。

随着连续逼抢成功,稠州金租男篮在最后1分钟一度反超了比分,然而上海队连续杀篮下,又再次反超1分。全场最后一攻,兰兹博格持球几乎是压到了最后,可是他上篮不中,不过他抢到了前场篮板。

眼看时间不多,在负角度的情况下,兰兹博格在最后0.6秒压哨出手,完成了绝杀。26分惊天大逆转,“死里逃生”实在不可思议。

拿下这场胜利后,稠州金租男篮避免了连败,积分榜排名也来到了第2位。但是下一场比赛本周六与浙江广厦男篮的德比大战,他们一定要避免再这样先挖大坑。

昨天的另一场比赛中,外援钱德勒缺阵的浙江广厦男篮遭到了最近状态大好的山西队的强力阻击,最终111比123落败。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郑海云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