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落幕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09 09:45:52 Wed   

浙江日报讯   12月8日,以“清气满钱塘”为主题的第二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颁奖活动在杭州大剧院举行。该活动由中国纪检监察杂志社、浙江省纪委省监委、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杭州市纪委市监委、杭州市余杭区委主办,余杭区纪委区监委、浙江省电影家协会微电影专业委员会、浙江法制报社承办。

由浙江省建德市纪委市监委、建德市杨村桥镇党委政府制作的参赛作品《72小时》成为最大赢家,一举斩获微电影类金奖及最佳编剧奖。由浙江省乔司监狱报送的《吾心安处》获微电影类最佳导演奖。此外,由黑龙江省纪委省监委、黑龙江省虎林市纪委市监委报送的《拜年》荣获微视频类金奖。

据悉,自12月中旬起,第二届“玉琮杯”清廉微电影微视频大赛获奖作品将在学习强国等重点平台展播。


来源:浙江日报  作者:浙江法制报记者 董资 王志浩 陈立波  编辑:高婷婷
返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