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队新外援轰下42分 浙江广厦男篮2分惜败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08 07:07:29 Tue   

杭州日报讯 昨天,浙江广厦男篮在CBA常规赛第15轮迎来四川队的挑战,尽管防住了强力内线哈达迪,却没拦住对方新外援亨特的大爆发,最终广厦以110比112惜败。

曾效力于广厦多年的苏若禹,如今披着四川队战袍,面对旧主毫不手软。开场后双方你来我往,但第二节随着亨特出场发挥出色,广厦一时难以招架,曾一度落后两位数。

随后广厦奋起直追,第三节末已经追至只差2分,第四节双方站在同一起跑线决战,可惜最后时刻广厦的进攻选择非常糟糕,四川队却接连命中。终场前6秒,四川队领先两分,但随着孙铭徽两罚不中,广厦无奈收获一场败局。

在休息了一轮比赛之后,四川队内线哈达迪本场复出,不过与他对位的胡金秋表现显然要更胜一筹,不仅对抗占了上风,而且始终保持了稳定手感。第一节胡金秋就7投7中砍下了16分,下半场又单节入手10分6个篮板,凭一己之力帮助球队逐渐将分差追回,全场他得到34分10个篮板的两双数据。

上一场打广东队有着出色发挥的广厦外援钱德勒本场状态不佳,全场13投3中只得到6分。而四川队的亨特本场几乎上演了个人秀,全场轰下42分11篮板5助攻,21投14中高达67%命中率太过可怕,成为四川队获胜最大功臣。本周四晚上,广厦将迎战山西队。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戚珊珊  编辑:郑海云
返回
12月7日,浙江广厦男篮在CBA常规赛第15轮迎来四川队的挑战,尽管防住了强力内线哈达迪,却没拦住对方新外援亨特的大爆发,最终广厦以110比112惜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