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圈的榜样力量”——第二届杭州市体育产业风尚人物评选揭晓
杭州网  发布时间:2020-12-07 10:45:55 Mon   

杭州日报讯 12月6日,2020第二届杭州市体育产业风尚人物揭晓,其中六位风尚人物的获奖者,都是杭州体育产业的“中流砥柱”。他们分别是:杭州一水玄健身服务有限公司创始人陈曙星,杭州斯迈尔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丁骏杰,杭州千岛湖培生船艇有限公司董事长祝培文,西派健康科技(健身)CEO高文斌,书比智能科技(杭州)有限公司总经理邱子明,宏优体育副总裁华晔。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年助力疫情防控的工作中,也不乏他们的身影。1990年出生的丁骏杰,带领斯迈尔体育全体员工为抗疫贡献出了自己的一分力量。疫情期间,斯迈尔体育向周边街道、社区免费捐赠了防护口罩10000只,价值5万元整,获得杭州余杭街道的抗疫表彰,向市红十字会捐款壹万元。据了解,公司参与中国健身行业抗疫大行动,所有门店为抗疫医护人员免费赠送总价值160000元的医护关爱健身年卡。

据杭州市体育局产业发展处负责人杨分余介绍:“杭州体育产业这些年发展得很快,从业者起到了非常大的作用。我们设立体育产业风尚人物的评选,也期待以后能有更多优秀的体育产业人物涌现出来,推动杭州体育产业更快更好的发展。”

为鼓励和支持杭州市体育产业企业进一步做大做强,培育出具备本地企业优势的品牌和项目,在杭州市体育局的指导与支持下,杭州市体育休闲行业协会在全市开展杭州市体育产业风尚人物评选活动。自2018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通过风尚人物评选表彰诚信经营体育企业,对近几年来为杭州市体育产业发展作出较大贡献的民营企业负责人进行褒奖与肯定。


来源:杭州日报  作者:记者 奚源  编辑:高婷婷
返回